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合约情人(17)


*ABO  联姻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年少有为总裁博×家族落魄助理战 

 

才搬来两天,肖战已经非常适应这里的新生活,也越来越爱这个虽然不大但却温馨有安全感的小家。 

 

翡玉知最近每天都要过来,他说怕肖战刚刚搬来不适应,他得照顾着点儿才行,肖战冲他翻了个白眼,:“每天跑来蹭吃蹭喝,还好意思说是帮忙?” 

 

翡玉知笑得狗腿,赶紧夸肖战厨艺好。 

 

“这是离婚协议书,你看看,还需要什么补充的。”翡玉知从包里掏出得给肖战。 

 

肖战心口一疼,虽说决定要离婚的,可是真的到了看到协议书出来的时候,还是莫名的难过 。 

 

肖战拿着协议书,认认真真看了很久,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翡玉知看在眼里,悄悄勾起嘴角。 

 

“谢谢你,协议拟的我很满意,但是能不能再一条,任何财产都归王一博,但是孩子的抚养权归我。” 

 

翡玉知听完内心触动很大,但是他明白,肖战不就是这样一个坚韧果断,从不计较得失的人吗? 

 

翡玉知点点头,“那行,我现在回去改改,晚上发给你,我还有事,今天就不留下吃饭了,你可不要难过。”说完,邪魅一笑,冲着肖战耳畔吹了口气,像风一样的离开了。 

 

肖战坐在客厅呆坐了很久,直到身体都微微僵硬,才终于叹了口气,鼓起勇气搬的给王一博打了电话。 

 

很快,电话那边就接听了。 

 

“喂。”电话那边,王一博的声音疲惫又沙哑,但是又很明显透露着惊喜。 

 

“王一博,离婚协议书已经今晚拟好我给你发过去,如果没有什么意见,明天早上九点民政局见吧,我把协议书带上。” 

 

“我…我有点不舒服,明天可能没有时间。” 

 

肖战下意识就要问他的情况,但想想这只不过是王一博拖延时间不想离婚的借口,他狠下心道:“王一博,你是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要玩这种小孩儿的游戏,你总是这样,总是这样做事任性。” 

 

“我没…好吧,那明天见。” 

 

“好。”肖战说完,没有再说什么,本来想着顺其自然,两个人就挂了电话,可是他却鬼使神差的想等等,让王一博先挂,却没想到电话那边的王一博没有再说话,但是电话却一直在接听,一直沉默好久,久到肖战以为,王一博忘记了挂断,直到他“喂。”了一声 

 

“嗯?怎么了?”没想到王一博立刻回答了一句,肖战心里一惊,说道“没什么,明天别忘了,再见。”说完迅速挂了电话。 

 

王一博听到手机里滴滴的声音,保持着接听的动作呆愣了很久,然后放下手臂,带着不正常的温度的手心虚软握着手机,心口蔓延至全身的疼痛如撕裂般绝望。 

 

因为怕堵车的关系,肖战一早就出门了,到了民政局门口的时候发现还早,肖战就坐在车里等了一会,没想到已经超过了约定时间的十分钟,王一博还是没有出现,这可不像王一博的做事风格,正准备打电话催他时,眼前熟悉的宾利缓缓驶来,正是王一博。 

 

车门打开王一博走了出来,可是却令肖战差点惊讶出声,这才几天不见,王一博的脸颊显得更加消瘦,棱角也更加分明,嘴唇干裂,脸上也是不正常的红晕,脚步虚浮,整个人显得狼狈又憔悴。 

 

王一博抬眼寻找肖战,今天天气很热,阳光刺眼,最近一直在家没出门也不见光,现在被阳光这么一晃,他的身体明显的晃了晃,这一切看的肖战惊心动魄,差点就想上去,难道王一博昨天说他身体不舒服时是真的? 

 

肖战来不及细想,王一博就走了过来,他笑得虚弱:“我来迟了,耽误了点时间,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们走吧。” 

 

进了离婚登记处,两个人皆是沉默的看着工作人员帮他们办理一切手续,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王一博的神经,都在撕扯他的五脏六腑。 

 

当工作人员把手续办好,将两个绿色的小本分别交给他们的时候,王一博看了很久,甚至睫毛都带着雾气。他缓缓伸出手,接过本子。 

 

出了大厅,肖战才想起来离婚协议书的事情。“啊,不好意思,刚刚忘了给你这个。” 

 

他把东西递给王一博,王一博并不接:“这个不用了,协议书我已经找律师重新拟定了一份,所有的财产都归你。”他说的风轻云淡。 

 

但是肖战却无法淡定下去,今天的王一博太不正常了,他一切的一切都是超常规操作,要知道这所有的财产意味着,王氏包括王一博名下所有资产都要转移给肖战,那么王一博他会变成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王一博你疯了?”肖战惊呼 

 

“我没有,肖战,你现在没有工作,还要养宝宝,我知道我给你钱你不会要的,我只能用这个办法了。”王一博说的冷静,看得出他是思考以后得决定,可是语气是无法抑制的可怜,让肖战心里钝痛。 

 

“不用了,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可怜,王一博,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不是……” 

 

“喂?”王一博刚想解释,肖战电话就响了,他无法再和王一博讨论这个话题,于是像得到救赎一样赶紧接了电话。 

 

“肖战,你猜我是谁?”电脑那头,活泼清脆的男声,让肖战觉得熟悉,可是现在心烦意乱,根本无法静下心思考。 

 

“哼,我好伤心啊,我是穆采乐呀~” 

 

“啊?穆总,不好意思,我没有听出来”肖战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又非常不明白,为什么穆采乐会给他打电话。 

 

“我现在到A市啦,我在机场,你来接我!” 

 

“啊…好,我现在过来” 

 

一旁的王一博脸色早已黑到底,这个穆总到底是谁… 

 

“我现在有事,合同的事情,我们再说吧,我先走了”说完肖战就开车离开。 

 

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开的背影,强忍着内心的抽痛,拿出手机打了电话,他要好好让人查查,这个穆总到底是谁。


——————

喜欢 催更  请点赞  推荐  谢谢。


我今天发了新文《捡到白牡丹》,在主页哦~

*OOC  小甜饼一枚 娱乐圈  有琑出没

*奶包变霸总 白牡丹花精 博×十八线变顶流 战 

欢迎大家看看。



评论 ( 152 )
热度 ( 430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