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博君一肖】捡到白牡丹(1)


*OOC  小甜饼一枚 娱乐圈  有琑出没

 

*奶包变霸总 白牡丹花精 博×十八线变顶流 战 


*撞梗纯属意外

 

—————正文————— 

 


“你到底是谁?” 

 

“哥哥,我真的是你昨晚带回来的那朵白色牡丹花。”少年开口是干净清脆的嗓音,一脸天真无辜望着肖战解释道。 

 

肖战到现在还是懵的,他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旁边竟然躺着一个美少年,他在阳光下通体雪白,未着一缕,白金色的头发贴着脑袋,巴掌大的小脸,皮肤吹弹可破,白到发光,仿佛连皮肤下的毛细血管也能看到一样,乌黑纤长的睫毛像扇子一般安静的投下光影,红润的嘴巴微微撅起,睡得香甜,像一幅画,美好惬意。 

 

肖战不停告诉自己冷静淡定,然后试着闭上眼睛再次躺下,告诉自己还在梦中,却不想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还是这样,他掐了掐手臂,疼!真的不是做梦。 

 

这莫不是哪个竞争对方给自己安排的一场戏?然后以某某明星约P类似的新闻来专门抹黑自己的?不该啊,自己就是一个十八线小演员,派这么一个惊为天人的美少年来也太亏本了吧! 

 

难道…一个念头在肖战脑中闪现…“你…是不是想敲诈我?我没钱啊我跟你说。” 

 

“???”少年一脸疑惑好像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肖战扶额:“你到底是谁?” 

 

“哥哥,我真的是你昨晚带回来的那朵白色牡丹花。” 

 

肖战望向窗口,瓶里的白色牡丹花确实不翼而飞。 

 

昨晚肖战有一场夜戏,拍完已经凌晨了,因为拍戏的地方在深山里,所以整个剧组都住在农户家,他回来的路上看到有户人家门口种了一丛又一丛的白色牡丹花,皎洁的月色如水洒在白雪覆盖一般的花丛上,笼罩着晶莹的光芒,淡淡芬香四溢,肖战看的入神,仿佛天地空灵,只剩自己。 

 

过了一会他强迫自己回神,心想要赶紧回去,明天还有一场戏。正想迈步时,看到脚边掉落了一朵半开的牡丹花,肖战眼神微微一颤,弯下腰心疼的捡起,这朵花要比其他的更精致,花瓣也更为繁盛,触感柔软光滑,没有一点瑕疵。 

 

怎么就这么可惜,含苞待放的时节却早早的夭折了呢? 

 

于是,肖战小心翼翼的将花护在手心带了回去,因为条件有限,只能找到一只啤酒瓶,他给里面装上山涧的溪水,将花插了进去。房间里顿时花香四溢,本来死气沉沉单调枯燥的房间变得清新生动,之前因为工作积压的阴霾情绪一扫而空,连睡觉都是一夜好梦。 

 

然后醒来就变成了这样…… 

 

只是……这个也太离奇了吧。 

 

“你为什么会是那朵花?你到底是谁?”肖战无语,他除了问对方是谁,再想不到能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场乌龙。 

 

“我叫王一博。”少年说的乖巧,“我是牡丹花国的小王子,本来过几天就是我的成人礼了,可是昨天白天的时候,有两个小孩子他们跑来,把我摘了下来,又扔在地上,我现在回不了家,也找不到我的家人。”王一博说的委屈,可怜的耷拉着眼皮,灵动闪烁的乌黑大眼睛里闪着泪光,瘪瘪嘴看着肖战,仿佛极度需要肖战的安慰。 

 

肖战也是心软善良,更何况是这样一个美人。他正想走进安慰,却突然意识到,因为自己太过震惊,还没有来得及给王一博穿衣服,到现在人家还过着自己的被子呢。 

 

肖战转身打开行李箱,找出自己的一件白色体恤和牛仔裤,递给对方。 

 

“喏,先穿上吧。” 

 

王一博接过衣服,“谢谢哥哥。”笑得甜美幸福,看的肖战心跳都漏了一拍。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肖战尴尬的咳咳嗓子,伸出食指划了划鼻梁,心中暗自打算,管他的,先就这样,等拍完戏把他带回去交给警/察叔叔,一切问题都会解决的。 

 

接着,肖战帮王一博和自己洗漱完,才听到肚子咕咕的叫了一声,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这个点了还没有吃早餐,肖战对王一博说:“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拿点东西回来。” 

 

王一博顿时皱起好看的眉头,撅起嘴摇摇头,拉着肖战的衣角不肯放手。 

 

“我一会就回来,我保证。” 

 

王一博不为所动,依旧抿着嘴巴,一脸抗议的盯着肖战。 

 

得,是个粘人的祖宗。 

 

“唉,那就走吧。” 

 

话音刚落,王一博立刻转阴为晴,像只小狗一样立刻点点头,满足的看着肖战。 

 

去了厨房,同剧组的人也在,他们看到王一博,纷纷惊讶的目不转睛,本身山里人少,更何况是这样一个长相极为出众的大男孩,自然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肖战尴尬的笑了笑,“这是我表弟,昨晚来这里看我。” 

 

“肖战和表弟关系真好,这么远都来。”回答的是剧组的男三周智杰,平时看肖战不顺眼,仗着有点人气,总是为难肖战。 

 

“是啊。”肖战带着王一博,不想跟不必要的人浪费时间,他干笑两声,拿了饭就带着王一博回房里。 

 

“你吃这个吗?”肖战举起一只包子,问道。 

 

王一博盯着包子,眼睛里都泛着期盼的光,他努力点点头,肖战疑惑:牡丹花也吃包子的吗? 

 

最终王一博用事实告诉肖战:牡丹花不仅吃包子,还吃很多。 

 

到了拍戏的点儿了,肖战准备去片场,王一博依旧是一副我要跟着你的架势。 

 

“好好好,那走吧,我拍戏的时候,你可乖乖待在旁边,哪儿也不许去,不许和别人说话,懂了吗?” 

 

好像就知道肖战回答应一样,王一博回答的顺口:“好的哥哥。”


——————

喜欢 请点赞推荐评论  谢谢~

有好多五花八门的设定和脑洞,希望你们喜欢呀~

 


评论 ( 189 )
热度 ( 7785 )
  1. 共1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