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博君一肖】合约情人(7)

*ABO  联姻  破镜重圆 ooc  HE

 

*年少有为总裁博×家族落魄助理战  

 

请勿上升!!!



今天是去看爷爷的日子,肖战特意请了假,准备好爷爷换季的一些衣服就出了门。 

 

宋姨喊他吃饭,他也是只喝了两口粥。 

 

压抑灰暗的高墙上面布满了铁丝网,尽管不是第一次来,肖战还是觉得让人看起来头晕目眩。 

 

爷爷的状态看起来很好,脸色很很红润。看来王一博打点的很不错,想起最近和王一博关系的缓和,肖战心里还是涌过一阵暖流。 

 

老爷子看到肖战,笑得和颜悦色,孙子这几年来的成长让他高兴又心疼,问道”战战啊,最近过的怎么样?” 

 

“爷爷,我一切都好,你呢?看起来气色不错“为了不让爷爷担心,肖战从来在爷爷面前都是一副高高兴兴,活力满满的模样。 

 

聊了一会,肖战准备将那件事告诉爷爷“我记得您跟我说过,徐康荣的事情。” 

 

听到这个名字,老爷子表情一顿,继而问道“怎么?有他消息?” 

 

姜还是老的辣,一下子就知道肖战想说什么,肖战神色凝重,将最近知道的所有事都告诉了爷爷。 

 

只见爷爷思忖良久,像是做了很大的决定。 

 

“战战,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就是怕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但是现在看来不告诉你,你迟早也会知道的。因为或许这件事对你有帮助。那笔项目其实一开始我是交给你三叔去做的,因为他游手好闲,结交乱七八糟的人,和家里关系处的很僵硬,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说,他喜欢上一个人,想为了这个人改邪归正,希望我给他一个机会,唉,他虽然只比你大三岁但却是也还是个孩子,是我心软了,那阵子刚好手头上有这个项目,我就交给了他。我一直怀疑这件事的背后和你三叔有关,但是却自欺欺人不愿意去相信。我今天之所以把这件事想告诉你的目的就是,你三叔喜欢的人,正是永嘉传媒的安年。我当年不放心,特意派人去查了,可是这人背景被处理的很干净,还没有来得及查清楚,就出了后来的事情。” 

 

当爷爷说出安年的时候,肖战就已经愣住了,这个在他脑海里翻滚过很多次的名字… 

 

爷爷说完肖战整个身体都在发抖,不多时,时间就到了,肖战告别爷爷,出了院子,明明阳光很晒,却根本无法体会到一丝温暖,这个和他无形间揪扯缠绕着的存在让人不寒而栗。 

 

肖战漫无目的的开着车,思绪却不知道飘向了哪里,浑浑噩噩间就到了自己和王一博一起上过的大学,那时青春年少,纯粹美好,总觉得今天的生活会比前一天更幸福,大概是因为有王一博的陪伴,所以对每天都充满了期待。 

 

但是后来,他们越来越远,肖战记得那阵子他总是忙,因为喜欢画画,所以加入了社团,认识了一群新朋友,总是有关于画画聊不完的新话题和新想法,也没有太多精力去陪王一博,再后来,他们好像就分手了,他记得分手那天,王一博一脸神伤的问自己“肖战,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和我共度一生。”质问里含着绝望和痛苦,那是他见过王一博最伤心的样子。 

 

肖战陷在回忆里,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门口的路灯渐渐亮了起来,像一种信号,这时雷打不动的小摊小贩骑着三轮车整整齐齐的奔向嗷嗷待哺的学生们。 

 

和那时一样,街道熙熙攘攘,欢声笑语,衬着车里的肖战显得更加落寞。 

 

王一博最喜欢吃西南角那家阿姨做的肠粉,柔嫩光滑,入口即化。肖战下意识的望向那个角落,那位阿姨居然还在,肖战惊喜的下了车,去买了一份。 

 

没想到阿姨还记得他“肖战啊!好多年不见了!” 

 

“对啊阿姨,我想要一份肠粉。” 

 

“王一博呢?”他俩那时候恋爱,搞得全世界好像都得知道,因为王一博到哪儿都要跟在肖战旁边,跟谁都要说他俩的关系,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占有欲极强。 

 

“他…他在家。”其实肖战也不知道王一博今天去了哪里,只好随便说说。 

 

听到肖战的解释,阿姨好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笑得神秘“真好真好,结婚了吗?” 

 

“接了。”肖战低头,苦涩的笑笑。 

 

白炽灯泡的光打在肖战脸上,五官显得更加精致。阿姨宠溺的望着他“你怎么瘦了啊。阿姨今天多给你加一份,不要钱!” 

 

最后肖战还是坚持把钱给了阿姨,回到车里,打开餐盒,一股香味伴着热气扑鼻而来,他才恍然发现自己今天除了早餐的两口粥,什么也没有吃。 

 

拆开筷子,夹了一口晶莹剔透的肠粉塞进嘴里,本该是点睛之笔的秘制酱汁此刻却显得极为油腻,肖战忍不住觉得有些恶心,犹豫了几分,又盖上盖子,回家拿给王一博吃吧。 

 

他拿起手机,准备问王一博有没有回家,电话接通,却是另外一个声音“王总这回不在,我一会让他给你回电话。”

 

 

 ——————

哈哈哈抱歉 依旧是狗血出场!

我今天画了一个人物关系图,把自己整晕了已经。

依旧是喜欢请点赞推荐评论,感恩有你! 

 

 


评论 ( 90 )
热度 ( 4097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