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博君一肖】合约情人(1)

*ABO 联姻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年少有为总裁博×家族落魄助理战 

 

两年前,A市首屈一指只手遮天的肖氏财团突然宣布破产,一时间风云变幻众说纷纭,整个上层社会受到了巨大冲击,牵连甚广,甚至影响了全国股票下跌。不少势力蠢蠢欲动,伺机取代肖氏从而掌控整个A市的甚至是辐射很远的地区。往日有肖氏,谁敢喘气儿,现在肖氏没了,谁不想接这个大盘子,分一杯羹。

 

为了能够稳定大局,并且接下肖氏这个庞大帝国,一直将重心放在海外市场的王氏集团突然发出声明将回国发展,并且迅速形成专业团队以及各项方案,王氏集团发话,谁敢造次,短短半个月时间,A市易主。

 

能让这一切计划顺利进行,有一个再好不过的借口就是两家联姻。起初,作为肖氏唯一的继承人肖战听到这个计划是回绝了的。

 

肖战的爸妈很早就离婚了,所有他是爷爷一手带大的,而肖氏家主肖明德也就是他的爷爷已经入/狱,肖战不谙世事且孤立无援,想尽一切办法帮爷爷沉冤昭雪。当时只有一些旧部和分支支撑着他,但都是杯水车薪,走投无路之际,王一博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那天,两天两夜没有合眼,滴水未进的肖战正奋力在各种以前的账目里查找蛛丝马迹,突然一个很多年没有响过的手机响了,肖战看着这个在心里早已烂熟的号码,颤抖的按了接听键。

 

电话那头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低沉稳重富有磁性“肖战,你爷爷年事已高,你忍心让他经受牢狱之苦吗?更何况, 现在凭你的能力,你觉得你能救他出来?肖氏给我,我会把它经营的比原来更好,同时我也可以帮你救你爷爷,一举两得,商人不就是讲求共赢,利益最大化吗?”一声嗤笑像揭开了肖战最后一张遮羞布,让他无出遁藏。

 

想到爷爷,肖战忍住疼痛的呼吸,狠狠攥紧拳头,沉默良久“王一博,我答应你。”

 

第二周,婚礼便匆忙举行了,好像是为了让这场婚礼背后的目的更加昭然若揭,整个婚礼虽然价值不菲却仍能看出并不用心。

 

肖战曾幻想过无数次和王一博的婚礼,直到四年前分手以后,这个幻想破灭,但却万万没有想到最后他们还是成为了伴侣,以这种最为抽筋剥骨痛入骨髓的方式。

 

结婚后,肖战就被安排做了王一博的助理,只是两个人平时在公司很少有除了工作以外的交流,就连在家,也很少碰面,互不干涉双方的私生活。正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的结婚原因,很多人包括合作方都明目张胆的给王一博送去各种omage,更是有各种明星名流或真心或假意的接近他,对此王一博也并不拒绝,只要有看得上眼的都会同意,而往往帮他安排甚至料理后续工作的人是他的助理肖战。

 

“肖助理,今天走这么早?”一向都是工作狂人的肖战今天还没到下班时间就走了,让大家都很好奇。

 

“嗯,明天见。”肖战努力稳稳步伐,头也不回的按下电梯进了车库驱车回家,颤颤巍巍的走进家门,跌跌撞撞的打开卧室床头柜里的抑制剂,对准纤体狠狠扎了进去,一股股冰凉从骨髓渗入,像藤蔓一样伸展包裹着他整个躯体,感觉那股燥热被缓缓驱散,肖战深深了呼了一口气,然后便不知不觉的昏了过去。

 

当他醒来的时候,自己正躺在床上,厚厚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的景象,让他一时间分不清现在是什么时候。室内温度被开的很舒适,湿度也很适宜,只有床头开了一盏暖黄的小夜灯。肖战试图坐起,却发现头昏脑涨,手臂上扎着点滴,正当他来不及思索的时候,卧室门被推开。

 

那人穿着一身西装推门而入,一向一丝不苟格外注意形象的王一博此刻却领带歪歪扭扭,脱掉了西装外套,衬衣的第一颗扣子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看到肖战已经醒来,眼中的一丝沉重消失不见。

 

“你醒了。”别扭的开口,像是极度不情愿,暖黄的灯光下模糊了王一博凌厉的轮廓和冷肃的表情,显得更有人情味,也更像那时的他。

 

肖战正想开口,却发现嗓子喑哑干燥,发不出任何声音。王一博弯腰拿过床头的一杯水递过去。

 

肖战回之以感谢的眼神,接过水杯就大口喝了起来。很快一杯水见了底,肖战略显尴尬的笑了笑,食指弯曲蹭蹭鼻梁,眼睛看向旁边:“谢谢你。”

 

“不必谢我,我也是为了明天和卢氏的谈判会,这个项目是你负责的,你要是明天出了意外,我怕影响最终的合作。这可是个大项目,你赶紧把自己调整好。”高冷如王一博,声音冷到要结冰,说完就转身出去了。

 

肖战缓了口气,暗自苦笑着摇头:哼,万恶的资本家。

 

没过一会,宋姨就敲门进来,端了一碗银耳米糊羹,米粒被炖的软烂,银耳粘稠入口即化,飘香四溢,本来没有胃口的肖战立刻就倍感饥肠辘辘。

 

“战战,来,喝粥。”宋姨一脸慈祥端着碗到了床边

 

肖战赶紧坐起来,笑的乖巧灵动,“哇,好香啊宋姨,你怎么知道我饿了。”说完就接过碗,大口的喝了起来,在他心里,宋姨就和妈妈一样温暖的存在。


 

宋姨是看着王一博长大的,年轻的时候就在王宅做厨娘,后来他们结婚,就被王家老爷子派来负责他们小两口的饮食起居,王一博那时和肖战谈恋爱,宋姨也是知道的,多好的两个孩子啊,怎么就变成了这样,看着肖战眼睛下的乌青,苍白干涩的嘴唇,宋姨悄悄伸出大拇指抹去了眼角心疼的泪水。

 

别问第二章去哪儿,补在最后了,去合集找吧。点开右上角的目录 往下翻 不要问我  睁大眼睛看!

 

 我还是觉得我适合写狗血😶文思泉涌的那种,恨不得把所有狗血剧情都揉进去。但是不知道这个情况怎么样,要是今天热度能过200(我好卑微)那就明天接着更吧。


我最近一直被限流,可能更新的话刷不出来,大概就是日更,所以可以去我主页看更新。

 

 

 

评论 ( 180 )
热度 ( 16919 )
  1. 共28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