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皇权富贵】我和我的白月光在一起了(上)


这是一个互相暗恋的故事。

 

 明星丞×主播昊




正文↓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范丞丞耷拉着脑袋,疲惫的将自己整个人砸进柔软宽大的沙发,四肢酸痛是渗入骨头的那种,失眠已经快一个月了,看了很多医生也喝了各种治失眠的药,也还是无济于事,而且尽管白天再辛苦的赶各种通告,让自己疲惫不堪,可是一到晚上躺下,脑袋里像有个过山车一样思维活跃,清醒无比。

 

 

 

范丞丞百无聊赖,在床上翻来覆去,突然间想起昨天跟好朋友聊天,朋友提到B站上有一个up主剪辑的自己的鬼畜视频,说的时候笑的人仰马翻,范丞丞当时在片场手里拿着剧本正忙着记台词,哪有时间听他说的,也就不在意。这会突然想起反正也睡不着,索性划开手机屏幕打开了APP,让小爷我看看到底有多好笑!

 

 

果然,因为播放量很多的原因很快就找到了。视频囊括了自己拍过的电视剧电影片段、广告片段、机场照、综艺片段各种各样的内容,多到让范丞丞本人都佩服,好多照片和视频自己都不记得了,居然还能被剪进视频。卡点很棒,音乐选的很有格调却带着诙谐幽默,做出来的东西很吸睛,滤镜色彩饱满,连范丞丞本丞看完也乐不可支。

 

 

 

 

范丞丞也看过不少粉丝做过关于自己的视频,都很不错,饭圈各类大神也是见识过的,但是这次的视频却显得格外让人无法忘记,眼神一抬,看到视频文案:本视频是宇宙超级无敌大大帅哥侃送给宇宙超级无敌大帅哥昊哥@jjust0219 的!

 

 

文案略显简单却单纯臭屁却又莫名觉得暖心,范丞丞鬼使神差的点进了文案里的账号,200多万粉丝?好奇心驱使他点了一视频进去。

 

 

 

页面是静止的,上面有一只英短蓝白,脑袋很圆,表情也很呆萌,安安静静的看着镜头,这是他养的宠物吗?能养这样一只宠物的主任应该也很可爱吧。耳机里流淌着温柔流畅的声线,轻柔的发出语调,像是在讲故事,带着少年人独特的干净声音,软软糯糯,每句话结束时声调微微上扬带着调皮的小尾巴,轻柔羽毛划过心脏般绵软划入心脏,莫名的安心和舒适唤醒了所有的困倦细胞,仿佛进入了一个美妙的奇幻世界,深蓝的天空闪着无数繁星,躺在无边草坪上,阵阵青草香气和从未闻过的迷人花香飞舞旋转钻进所有的嗅觉系统,耳畔是那人好听的带着安眠特效的嗓音,范丞丞渐渐找到了久违的困倦,眼睛彻底闭上的瞬间,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恼人的手机振动不停地将范丞丞的沉沉睡意一层层剥开。最后实在忍无可忍,范丞丞才一把坐起,烦躁了划动接听键,“喂,丞哥,今儿下雨,导演说今天的戏先推迟不怕了。”

 

 

 

“……”那都不拍了,你一直给我打电话是为了什么?范丞丞无语的将眼睛闭上,压住内心的怒火“好,我知道了。”

 

 

 

挂完电话,范丞丞才意识到自己昨晚竟然睡着了。而且目前大脑清醒,神采奕奕,连最近一直有的紧绷感也消失不见。昨晚他好像在看自己的视频,后来又好像是听到一个up主的声音,然后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只是那个声音现在仿佛还在脑海里,隐隐约约似小奶猫的爪子撩拨着心脏,痒痒的却无迹可寻,这是什么样的人啊?这个声音也太特殊了吧。

 

 

 

难得的闲暇,范丞丞心情颇好的吃着外卖,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将B站再一次打开,找到昨晚那人的主页。

 

 

 

 

投稿里全部都是一些关于asmr的内容,好奇令范丞丞打开了某度。 ASMR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中文译名"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是一个用于描述感知 现象 的新词,其特征是:对视觉、 听觉 、触觉、嗅觉或者 感知 上的刺激而使人在颅内、头皮、背部或身体其他范围内产生一种独特的、令人愉悦的感觉。

 

 

随后他在B站里看到相关推送,是其他做asmr的一些up主,有趣!整个下午范丞丞都沉浸在这个新打开的奇妙领域。最终发现只是这个人不一样,其他人都会借用一些工具制造出催眠的声音来助人入眠,可是他不一样,仅仅是单纯的讲一些睡前故事。

 

 

 

 

随后几天拍戏,范丞丞都在尝试着这个东西来催眠,寻找各种不同的up主,可是却发现最后都没有那个昊哥管用。

 

 

 

片场临场休息,范丞丞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等助理去拿冰美式,昨晚拍戏熬了个大夜,整个人都感觉在浮肿,百无聊赖拿起手机,叮——手机页面推送jjustin0219正在直播的消息,范丞丞想也没想的直接点了进去。

 

 

 

脑袋一震,是一种新奇的明亮感,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和投稿里的略有不同,原来这是他平时的声音啊,很有活力又带着小小的奶音,语调侵染在笑意中泛着阳光,明晃晃的照进心里,范丞丞整个人都明朗起来。只是屏幕始终静止,什么人也看不到,好奇。

 

 

 

想做昊昊的枕头:啊啊啊昊哥我爱你!

 

甜果松子:昊昊!妈妈可以!想要什么妈妈给你买!倾家荡产也要买!

 

justU:我的耳朵要怀孕了!!!这是什么神仙声音啊!

 

青青415:今天直播久一点吧!我好想你!

 

tin宝奶奶:我想康康tin宝,奶奶的乖孙在哪里?!!!

 

…………

 

 

满满的弹幕刷刷的飞动,各种礼物也更是满屏,屏幕那头的声音略带害羞:好啦,大家不要刷礼物了,真的很多了,想听什么或者有趣的题材可以给我留言,我可以考虑放进后面的投稿里面。嗯嗯,对,今天比较闲有时间直播,好啦,大家真的不要刷礼物了。

 

 

范丞丞有点好奇,一般主播都会喊大家刷礼物的,这个人却一直喊停,声音道后面有点着急更是增加了一份真实感,范丞丞轻轻笑了出来,内心出现一个邪恶的念头,好想欺负他啊,最好是被欺负哭的那种,应该很有趣吧。

 

 

 

好!就这样,点击右下角礼物图标。右滑,对,找个最贵的!ok ,就是这个!买了!

 

 

 

 

当礼物刷出来的一刻,整个屏幕都更加沸腾。

 

 

“啊!这是谁?这个人是谁?这么没见过!”

 

 

“新来的吗?这么喜欢我们昊昊吗?”

 

 

“我昊今天也是有排面的人了!”

 

 

“楼上说话注意点,我们昊哥什么时候缺过排面!”

 

 

 

“啊啊啊!金主爸爸!”

 

 

 

“这是谁?来跟我们抢昊昊的吗?”

 

 

 

范丞丞看着满屏突转的画风,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故意留心了那人的反应,屏幕那边的吻一直说话的声音顿了顿。娱乐圈混久了,自然听得出看得出各种各样人隐藏在背后的情绪。是故意稳住的情绪。

 

 

 

这时助理跑来,“丞哥,开始了,导演喊了,走吧。”

 

 

 

范丞丞快速将手机递给助理 ,走了过去,这是这部剧最后一场戏了,拍完就能杀青了,他可要回家好好休息一阵子了。

 

 

这部剧是以动荡的清末民初保护国家的故事为背景的,范丞丞主要是作为一个年轻将领,出身军阀势力家庭,自幼博览群书,初出茅庐年纪轻轻却一腔热血、刚正不阿,血气方刚。在面对不公势力中勇于担当,奋力反抗的新青年形象。而且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庞大,整个团队为了筹备这部戏付出了不少代价。

 

 

拍完戏自然是有杀青宴的,而范丞丞又作为这部筹备了很久的大制作剧的男一,在杀青宴上,或被祝福期望,或被嫉妒嘲讽,反正自然是被灌了不少酒。

 

 

被助理送回家扶上床的时候,范丞丞已经整个人飘在云上,头重脚轻,大脑异常迷蒙。

 

 

或许是因为喝醉的人情绪都容易被放大,一点点思绪都会像被放进酒坛子,浸染的颜色鲜明,轻轻一碰都变的脆弱又矫情。脑海中那个声音撩人又难以驱散,心口不停的被撩拨,痒痒的,却无法抓到手心,范丞丞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仅仅因为声音就此刻让他这样记挂在心思,再次打开软件,有提示私信。

 

 

 

jjustin219:你好,谢谢你送的礼物,可是太贵了,我不能要,请你把联系方式和转账方式告诉我好吗?我退还给你。

 

 

 

 

发晕的脑袋有点反应不过来,觉得不可思议却带着莫名的惊喜,像是得到了意外的收获,当初打赏礼物本来就只是一时兴起,却没想到能收到私信,只是这个钱范丞丞是绝对不可能收回来的。情绪使然 ,若有若无的小小念想像是一滴酒精在一条私信的推动下遇到一颗明火,哗的一声,万千浓重情绪带着五分莫名三分眷恋两分委屈铺天盖地变成熊熊大火席卷而来

 

 

 

饭橙:钱我就不收了,如果你真的想退,那就用其他方式来偿还吧。范丞丞承认他真的是酒精作怪,一时间头脑发热,冲动所致。

 

 

jjust0219:什么方式

 

 

 

饭橙:我最近失眠很严重,你的声音真的很神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你的声音就可以入睡。你能不能每天晚上……都发一些类似于你之前发的内容。

 

 

 

屏幕那头的黄明昊看完这段话,高兴地一拍大腿,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激动到发出少年人变声期独有的破音效果“哈哈哈就说我昊哥魅力无敌,连声音也这么好听!!!然后在键盘上直接回复:当然可以啦!哈哈哈

 

 

 

看完回答,范丞丞露出安心的笑容,便在酒精的作用下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头疼到炸裂,打开手机,直接是昨天的对话页面。

 

 

 

jjustin0219:那你想听什么呢?今晚我有时间。

 

 

 

没想到昨晚能有这样意外的收获,竟然能获得这样特殊的机会,本来也只是好玩罢了才打赏礼物的。范丞丞想到这里,心情颇好的回复:不好意思,昨晚喝了些酒直接睡过去了,谢谢你。

 

 

 

回复完起身,打开窗帘,阳关很好,暖暖的照进卧室,连带着整张床都被盖上一层光亮和暖意,空气非常清新,范丞丞居住的这一片都是一些富商或者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扎堆住的地方,但都是独栋别墅,而且间隔到位,丝毫不会显得拥挤,隐秘性很到位,安全系数也很好,绿化很棒,很早就有园艺师来修建浇水,各种名贵植物苍翠欲滴,让人心情也更加敞亮。

 

 

 

大概是一直以来失眠的困扰让范丞丞很忧心,特别是感觉身体时常会疲惫,可是突然发现这么一个以外的宝贝,颠沛流离的神经得到了一个温暖居所,也不由得让他连软件后台都舍不得关掉。

 

 

 

大约到了下午四五点,黄明昊终于回了消息: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今天凌晨才睡的,现在才醒。

 

 

 

 

范丞丞收到消息是惊喜的,:这么睡那么晚。

 

 

jjustin0219:恩,昨晚跟几个朋友打游戏太晚了。

 

 

饭橙:你也喜欢打游戏吗?

 

 

jjustin0219:对啊,我们经常一起,你喜欢吗?

 

 

饭橙:我也喜欢,有时间一起开黑带你飞啊。

 

 

范丞丞从小就喜欢各种游戏,平时如果休假也只是待在家里打游戏而已。

 

 

 

jjustim0219:嘁,好大的口气。能对昊哥我说这些话的人还没出生呢

 

 

 

饭橙:??哈哈哈。好的昊哥。那我能冒昧的问你,尊姓大名吗?

 

 

 

 

jjustin0219:免贵姓黄。我叫黄明昊。你呢?

 

 

 

范丞丞顿时愣住。叫你嘴贱吧这下好了,该自报家门了,总不能告诉人家,我就是那个明星范丞丞吧。

 

 

 

思忖半天:我叫福西西。

 

 

 

黄明昊:哈哈哈你的名字好有趣啊!

 

 

 

然后两人像是臭味相投,呸,相见恨晚。从游戏到唱歌,从篮球到球鞋,除了范丞丞激动到差点说漏嘴告诉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外 。

 

 

 

黄明昊:哈哈哈兄弟,我真是太喜欢你了。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我们加个微信吧。

 

 

喜…喜欢?娱乐圈呆久了,自然对同性之间这种事情也稀松平常,之前也有不少同性跟自己表白。都被拒绝了,可是为什么明明知道黄明昊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却还是让范丞丞心头一颤,回想好久。

 

 

 

黄明昊:不方便吗?要是不方便也没关系的,哈哈哈。黄明昊嘴上说着无所谓,却颇带失落的瘪瘪嘴巴,哎。自来熟的性格把人家吓坏了吧,不过福西西这个人好有趣啊,要是能一直做朋友就好了,而且隐约间总觉得他和范丞丞给人的感觉很像。

 

 

 

黄明昊是个gay ,爸妈都是做生意开公司的,从小环境优越,要什么有什么,只是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他被判给了妈妈,也许是因为从小父母吵架,给他的生长环境带来了很大的阴影,黄明昊高中的时候变觉得自己和一般同学不一样了,但是还好,妈妈也是个开明的妈妈,自从他出柜后,也是欣然接受。还会时不时的八卦自己的感情生活。他的兄弟朋友也都知道,其中也不乏和他一样的。但是黄明昊心里有束白月光。白月光叫范丞丞,其实他也不认识范丞丞,只是大概就是那么突然吧。

 

 

 

 

那阵子大学刚刚毕业,黄明昊太贪玩了,整天跟着朋友喝酒蹦迪打游戏,学习又不怎么好,因为经常挂科他连学位证也没有,这可怎么好找工作呀。

 

 

 

 

黄妈妈安慰自己儿子:没关系,没有就没有,你就算不上班,妈妈也养得起你。

 

 

 

可是,这怎么能行呢?黄明昊从小就特别懂事,总是特别照顾妈妈,因为妈妈一个人带着自己长大真的已经很辛苦了,难道现在毕业了还得成为妈妈的负担吗,于是他决定试试,去找工作,可是果然四处碰壁。

 

 

 

一时间,自身价值无处体现,不被认可的无力感和对现实生活的迷茫无措将黄明昊这个不谙世事、花天酒地的小少爷的自尊心击的粉碎。

 

 

 

大概是一个偶然的机会,黄明昊去了朋友家,那天的电视正好播着范丞丞的综艺,那个少年笑的很傻但是却干净明朗,说到姐姐的时候突然眼眶就红了,眼泪婆婆的掉了下来,嘴巴微抿,鼻头红到透明,让黄明昊一个路人都感受到这个少年的委屈和难过,只听见范丞丞努力擦着眼泪说“被说没实力,靠姐姐。”仅仅因为这样一个镜头,或许是因为和黄明昊有或多或少的共鸣,他以此记住了这个男孩子,回到家后,认真的翻看了这个男孩子后期视频,他努力刻苦,勤奋好学,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谩骂不信任,也还是拍拍灰尘咬着牙继续练习,后来这个人的一切黄明昊都在注意,像是陪着范丞丞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候,从初出茅庐到如今顶流一线,从被嘲笑泼脏水到现在的被狂热追捧,范丞丞在成长,黄明昊也在成长,他从妈妈那里借了一笔钱开了电竞公司,虽然妈妈说母子之间谈什么借不借的,可是黄明昊执意写了欠条,因为他想变得独立坚强,像那个人一样,变得越来越优秀,而电竞公司的初衷也是因为那人在一次拜访里被主持人问过,他笑的傻乎乎的说喜欢打游戏,如果不做演员可能会去做一个职业游戏选手。

 

 

 

 

公司在自己和几个好哥们的努力下逐渐站稳脚跟 ,只是黄明昊喜欢玩b站,而且一起创业的几个哥们以前是做声优的,黄明昊毕业后找不到工作闲的没事,好奇也跟着玩,一开始能在b站赚一些小钱,照他的消费方式,还不够吃顿饭的,可是却觉得很有趣,这里有很多喜欢他的人,这群人在他最难的时候给过他鼓励,这里的大家都很可爱,所以即使后来工作再忙为了这群喜欢他的人,也要抽时间来陪陪大家,给大家讲讲故事偶尔直播一会。

 

 

 

 

 

这里的范丞丞还在为这个微信发愁,着急的给助理打了电话“给我弄一个微信号,对,没用过的。”

 

 

 

 

 

第一秒收到微信号,下一秒就给黄明昊发了过去,:不好意思,我刚刚接了个电话,这是我的微信。

 

 

 

 

黄明昊看到福西西的微信,眼睛都亮了起来,原来是在接电话呀,之前的阴霾一扫而光,笑眯眯的发送了添加请求。

 

 

 

 

那天晚上,黄明昊给范丞丞读了一段自己最喜欢的《小王子》里的一段话: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声音绵软动听,给黄明昊平时活泼清亮的嗓子涂抹上一层温暖纯粹,幻化成一缕风吹进范丞丞的脑海里,心脏里,从头顶滑向地下,春风化雨,视线变得模糊,空气也变得甜美。范丞丞入睡前最后一丝清醒不受控制的问自己,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好听,这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好想见见呀。

 

 

 

范丞丞今天要去参加颁奖典礼,穿着一身黑色的高定西装,熨帖得体,身材修长,头发整个被梳了上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整个人又冷又帅,简直像一活脱脱斯文败类,又欲又坏,却让人甘心上赶着趟儿的被骗,即使飞蛾扑火,灰飞烟灭也觉得不枉此生的那种,举手投足都显示出修养和内涵,年轻有为却彬彬有礼,所有的礼节都给足了。

 

 

 

“丞丞,你最近怎么精神这么好?又变帅了!”毕雯珺看到范丞丞立刻走上去打了招呼。

 

 

 

“我什么时候不帅了?嗯?”范丞丞心情颇好的挑起一只眉毛,眼尾泛着笑意,嘴角也勾起他最迷人的角度,嘴里说着好像埋怨的话,却无一不让人感觉到他打趣的闲情逸致。

 

 

 

 

 

“对对对,丞哥一直都很帅,什么时候没有帅过?只是今天特别帅!”说完两个人都哈哈哈笑了起来,还将一只手搭在范丞丞的肩膀,微微弯腰离范丞丞脖颈处很近。

 

 

 

 

“最近是有什么好事吗?对了,是因为今天拿了金鹿奖最佳新人奖?”毕雯珺八卦的继续问道。

 

 

 

“那倒不是。”得了奖范丞丞自然是很高兴的,可是他深谙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自然不会得意忘形。

 

 

 

“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范丞丞脑海浮现出那人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因为他,范丞丞最近睡眠很好精力很足,而且黄明昊特别有趣,整个一欢脱少年,两个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连平时工作里的不顺利也变得不足挂齿。也是因为他的存在,范丞丞工作起来活力也十足。

 

 

 

“秘密”范丞丞神秘一笑,痞气又勾人,丢下两个字就大步走开。

 

 

 

 

 

今天的范丞丞光彩夺目,拔得头筹,微博各种热搜,各路大v也是花式彩虹屁,天赐神颜、年少有为、前途不可销量等等等等。年纪轻轻就拿奖到手软,更何况今天的奖更是多少人挤破头都争不到的。

 

 

 

 

今天黄明昊知道范丞丞要去参加颁奖典礼,早早就蹲在电脑旁边,得知他得奖的时刻,黄明昊激动的差点摔了手机,“范丞丞你太棒了!”

 

“范丞丞你果然是你!真好!”

 

 

“范丞丞我会努力追上你的!等着昊哥吧!”

 

 

 

在高兴的再次破音后尴尬的拍怕自己的胸脯,冷静片刻,继续刷今天范丞丞的各种图片,当他看到毕雯珺搭着范丞丞肩膀的时候,两个人头凑在一起耳语笑的很开心。心脏突然像被狠狠击中,重重的沉了下去。

 

 

啊啊啊啊我酸了今天想魂穿毕雯珺的手!!!

 

放开那只手让我来!!!

 

两个哥哥都是神颜啊太帅了!

 

他们好像关系真的很不错啊两个人!听说还一起私下打过球。

 

 

各种评论被黄明昊看了又看,哼范丞丞你这个不检点了,等昊哥来收拾你!哼!嘴上念叨着,心情却down到谷底。

 

 

 

深夜,范丞丞给黄明昊发了消息,却一直没有等到,疑惑之间,看到朋友圈的小红点,早知道他的微信可只有黄明昊一个人,范丞丞迫不及待的点开,配图是tin宝揣着小爪子塞在胸口,对这是黄明昊告诉他的,黄明昊养的猫的名字。文案却是:昊哥非常不开心!!!

 

 

 

什么事能让黄明昊这么不开心呢,范丞丞也感觉难过了起来,再次给黄明昊发了消息。

 

 

福西西:怎么不开心了!来告诉我,我替你解决!

 

 

黄明昊:啊对不起刚刚心情不太好,微信的提示音我没有听到。

 

黄明昊:没什么,今天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很亲密,有点不开心。

 

 

虽然认识不久,但黄明昊却莫名的信任福西西,他很喜欢这个朋友,温柔贴心又阳光坦率(???坦率??)所以范丞丞问的时候他就直接讲了出来,只是他没有告诉他这个人是谁,黄明昊还没有信心能认为他们的关系好到范丞丞知道他是gay不会远离他,他只是很珍惜这个朋友,不想失去他,下意识的隐瞒了这个事情。

 

 

 

 

喜欢???范丞丞突然愣住,措手不及的难过从四面八方涌来,心口像被无数细密的针扎的鲜血直流,脑海里浮现出黄明昊为了另外一个女孩子难过的画面、开心的画面,他会不会像对自己一样在深夜温柔呢喃哄他心爱的人入睡呢?大概是这一刻,范丞丞才明白,他喜欢这个男孩子,是真的喜欢上了,只是有些晚了,范丞丞苦笑。

 

 

 

 

福西西:喜欢的人?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黄明昊:哈哈哈对啊

 

 

福西西:那没有在一起吗?

 

 

黄明昊:对啊,怎么会在一起?

 

 

福西西: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其实范丞丞内心是窃喜的,他承认这样很卑鄙,在知道黄明昊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开始想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他还有机会!!!

 

 

黄明昊:唉不说了,今晚你想听什么,我读给你呀。

 

 

范丞丞有些失落,是觉得自己和他关系不够好吗,是不值得说这些吗?

 

 

福西西:今晚你不开心,小爷就不为难你了,今晚好好睡觉吧。

 

 

黄明昊:没有关系呀,反正我也睡不着了已经。

 

 

福西西:那我唱歌给你听吧。

 

 

黄明昊:好啊!

 

 

福西西:你想听什么?

 

 

黄明昊:随便什么都可以。

 

 

福西西:那我唱首天黑黑给你听吧。

 

 

我的小时候 吵闹任性的时候

我的外婆 总会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后 姥姥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这样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离开小时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鲜的歌 新鲜的念头

任性和冲动 无法控制的时候

我忘记还有这样的歌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 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天黑的时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静的雨

原来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给我听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

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

我现在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嗓子低沉温柔,像小时候爸爸用他宽厚有力的大手轻轻拍打着黄明昊的脑袋那样安心,整个人被笼罩在静谧安全的环境里,偶然的几句带着微微的气音似远似近,带着男性独有的荷尔蒙魅力。可是这声音很熟悉,不过怎么可能呢?世界上声音相似的人那么多,黄明昊自嘲般摇摇头。

 

 

 

福西西,谢谢你,我好像没有那么难过了。

 

 

 

 

自从确认了自己喜欢黄明昊以后,范丞丞更是想要见见自己喜欢的人,有时候感觉挺神奇的,竟然会喜欢上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人,虽然他不在身边,但是他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自己,难过他的难过,高兴他的高兴,天冷了会想他今天穿的够不够,感冒发烧了怎么办,看到一朵奇形怪状的云想要跟他分享,看到有趣的土味情话想要跟他讲,写了一首新歌第一时间想给他听,想知道他昨夜都梦见了什么,想知道他此刻在做什么。

 

 

 

 

黄明昊:福西西,我今晚有个饭局,可能会回来晚一些,不过我会尽力早点回家的,你想好今晚想听什么哦,乖乖等爸爸回来,爸爸爱你。

 

 

 

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黄明昊经常开玩笑自称爸爸,范丞丞将其称为未成年人心理平衡缺失的临床表现,惹的黄明昊时常炸毛,却依旧这样乐此不疲。

 

 

 

福西西:什么时候?跟谁?去哪儿?喝酒吗?还回来吗?回来以后还爱我吗?(范氏夺命六问)

 

 

 

看到这样的回复,黄明昊心头一颤,自问道开玩笑而已啊黄明昊,你紧张什么啊?

 

 

 

话虽如此,黄明昊还是无法抑制的脸红脖子粗。回复道:今晚上八点,跟几个哥们儿,在锦和,喝酒待定,回来。只是最后一个问题黄明昊怎么也下不去手,如果是以前,大大方方说爱就好了,朋友之间开这种玩笑也很正常,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些东西渐渐就变了,也许是因为那天晚上那首歌,也许是因为福西西总是陪伴着自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心里某个角落开始发酵,牵动着黄明昊的敏感神经。

 

 

已经凌晨一点多了,黄明昊还没有给自己发消息,范丞丞试图拨了电话,手都是抖的,虽然他们彼此交换了电话,可是却从来没有机会打过。心下觉得可笑,范丞丞,你什么时候连打个电话都这么紧张了?你在舞台上自信满满,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我的那种霸气哪儿去了?

 

 

 

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通,“喂您好,您是这个手机主人的朋友吗?”入耳是一个陌生的声音。

 

 

“我是。”

 

 

“是这样的。我是暮色的服务生。您这个朋友他们这一桌子都喝多了 ,麻烦您能来处理一下吗?“

 

 

暮色???黄明昊出息了哈?竟然敢去酒吧?还喝多了?范丞丞气不打一处来。挂了电话套上外套就准备出门,忽然发觉不对劲。又回去拿了帽子和口罩,确定不会被人认出来便安安心心出了门。





两个人终于要见面了!!!


下半部分:https://whanbg.lofter.com/post/1f8bc6f8_1c82c5214


之前答应小可爱@기억소년. 的点梗,迟到啦~

评论 ( 23 )
热度 ( 42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