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浅折清夏 浮语梦华】16:00《弟弟吃糖吗》

/ooc   小甜饼一枚   男男结婚合法   一发完


/设定:吃了糖可以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


上一棒 @撒野. 


哥哥这辈子只想和弟弟拉拉扯扯


范丞丞今天跟着妈妈去医院看刚刚生宝宝的黄阿姨。



“丞丞啊,这是弟弟,叫昊昊。”



范丞丞第一次看到了这个比自己小两岁刚刚出生的小奶团子,软软的香香的白白的,两只乌黑闪烁的大眼睛像昨天妈妈带回来的宝石,不!比宝石还要亮还大还好看!



“我能抱抱他吗?”范丞丞从小不喜欢说话,奶里奶气的小脸总是一副冷酷小大人的模样,这是他第一次说出关于自己想法的话。




“来,你把一只手这样,另外一只这样,跟妈妈学”虽然说是范丞丞抱,其实大部分都是范妈妈双手在旁边兜着,一边看着自家儿子一边暗自吐槽:我的乖儿子啊,你这么小的小孩儿,自己连路都走不稳实,还能抱小宝宝?笑话!只不过儿啊,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幸福,妈的儿媳妇就靠你了。



黄明昊六岁那年,小学一年级开学那天,正在哭着闹着不去学校,“昊昊!我来接你去上学了!”




范丞丞背着自己的小书包从车上下来,小步子跑着进了屋,奔向黄明昊。早知道,昨晚他激动的一夜没睡,因为终于可以和昊昊一起上学了。




“咦?昊昊,你怎么哭了?”说完就拿出自己的小手帕,给黄明昊擦眼泪




“丞丞哥哥,我不想上学。”说着瘪瘪小嘴巴,眼泪又从宝石般的大眼睛里噗簌滚落下来。




“昊昊别哭,那昊昊就别去上学了可以吗?”说完,带着乞求的眼神看着黄叔叔和黄阿姨。虽然心里很失落,他非常想和昊昊一起上学,可是既然昊昊这么不想去,那就别去了,他不想看昊昊哭。




“不可以哦,上学是每个人必经之路,昊昊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保护更多想保护得人”黄妈妈耐心蹲下,摸摸黄明昊的头发




“昊昊我可以替你保护别人!”自告奋勇的范丞丞脱口而出。



“噗嗤……”就连黄妈妈也不禁破功笑了出来。丞丞这孩子宠昊昊宠的厉害,什么都唯命是从




“丞丞,昊昊需要学习,才能长大,长大了才能嫁给你哦”为了让范丞丞跟她统一战线,说服黄明昊去上学,黄妈妈不惜睁着眼睛说瞎话。




范丞丞低头,小眉头紧皱,像是在做复杂的心里斗争,猛然抬起头,语气轻柔:“昊昊,丞丞哥哥带你去吃很多好吃的,和很多新朋友一起玩,我们放学就回家,我答应你陪你一起吃冰淇淋可以吗?”




“那……那好吧,你要和我拉钩”说完黄米糕举起自己的小拇指,吸吸哭的红彤彤的小鼻子。



放学后



“妈妈!我们回来啦!”还没有到门口,就听见黄明昊欢快的小奶音在门外响起,看来丞丞把昊昊安顿的不错。黄妈妈满意的笑了起来。



只见黄明昊高兴的拉着范丞丞的手进了门就往楼上跑,“妈妈,去拿冰淇淋,我和丞丞哥哥要上楼看动画片”




端着水果和冰淇淋上楼,看到两个孩子坐在地毯上打打闹闹,笑个不停,



“谢谢阿姨。”范丞丞礼貌得接过餐盘



“谢谢妈妈,妈妈,今天丞丞哥哥带我去吃了小甜饼,炒酸奶,还有……还有我想不起来了,反正很多很多!”说着张开双手从头顶划了下来,示意真的多的数不清,“还有,我今天认识了好几个小朋友,他们还拿零食和玩具给我,我们还一起做游戏……”







黄妈妈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会可要赶紧给范家电话打过去,告诉他们这件事。




童年快乐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转眼黄明昊就该上大学了,为了能跟范丞丞一个学校,可是拼了命的学习,挑灯夜读,黄明昊从没有觉得学习这么辛苦过,看的黄妈妈非常心疼。



可是谁让他的丞丞哥哥从小就是天才,成绩总是第一。而他每天吊儿郎当,以前的作业都是丞丞哥哥给他写,即使考了倒数,被老师责骂,但是念在范叔叔是校董,每次老师想骂他的时候,丞丞哥哥的脸就可黑可黑,拉着自己就走,吓得老师最后也没有办法。



只是后来丞丞哥哥去了大学,也会经常回来看自己,但是总不能像以前一样整天陪着自己,真的不能适应。



不过还好,现在终于!可以在一起上学啦!




从小学、初中、高中,每到自己开学这天,范丞丞都会在校门口接自己。就连今天也不例外。




“丞丞哥哥!”好久不见了,最近学校太忙,走不开,快想死这个小傻蛋了,范丞丞急忙走过去,打开双臂,黄明昊就直接扑进他怀里。




 已经半个月了,黄明昊每天都很忙,范丞丞不知道他在搞什么,每天给他打电话叫他出来吃饭他都说自己有事,今天特意在他们宿舍楼下,守楼待昊,好好问问他到底怎么回事





直到已经快要熄灯了,才看到黄明昊和一个男孩子慢吞吞的走来。





“丞丞哥哥!”




范丞丞的脸都要黑了,这个男人是谁!




“薛韶,你先走吧,我跟丞丞哥哥说会话。”




“好,那明天早上我来接你去吃早饭”




“嗯好拜拜”




黄明昊目送薛韶上楼,转头看着范丞丞“丞丞哥哥,我喜欢那个男孩子”



“什么?”



“怎么了。你怎么这个样子,你不高兴吗?”



“那我呢?黄明昊?那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身份?”范丞丞痛苦的皱起眉头,双手扶上黄明昊的肩膀。




“你是我的哥哥啊”黄明昊不可思议的看着范丞丞




“黄明昊,我喜欢你,想跟你结婚的那种喜欢”范丞丞痛苦的开口,脚下失去了力气,向后退了一步才站稳




“……什么…可是我一直把你当哥哥,从来没有想过…”说完黄明昊就跑了




自从那晚上以后,黄明昊就各种躲着范丞丞,不小心碰到就会跑





“丞丞,你不能再喝了!你这已经连续好几天了,这样下去身体撑不住的!”




穆沐是范丞丞的同班好朋友,也是暗恋了他三年的人,看着范丞丞这样颓废难受,他心里真的很痛苦,暗自做了一个决定。




穆家世代为医,有一个祖传的秘方,叫卿心,只要将一个人的一滴血作为药引,放进药里,做成一颗糖,吃了这个糖的人就会爱上这个血的主人,但是期限也只有一个月。




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是能让范丞丞高兴,他也愿意,趁着范丞丞喝醉睡了过去,他轻轻划破范丞丞的手指,将血滴进了药里,又买通了黄明昊的朋友,把这个糖给他吃。





刺眼的阳光将范丞丞唤醒,用手遮着眼睛,努力坐了起来,发现身在自己的公寓,大概是穆沐送自己回来的吧。接着听见门锁开的声音,以为是穆沐来了,“穆沐你先坐,我洗漱好就出来”



没有应答,紧接着卧室门被推开,黄明昊带着阳光进来了,“丞丞哥哥,穆沐是谁啊”




“昊……昊昊……你怎么来了?”范丞丞清了清沙哑的嗓音




“怎么不能是我啊!”撅起嘴巴表示吃醋,“丞丞哥哥,你之前说喜欢我,是真的吗”




“是真的”




“那我们在一起吧!”




一夜宿醉的范丞丞脑袋没有反应过来,上天入地的变化让他来不及接受。



黄明昊看他没有反应,一把扑进他的怀里



“怎么了,不行吗?”可怜兮兮的小脸巴巴的看着范丞丞




“当然行,我等这一刻太久了”



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突然这样变化,连高兴都来不及体会的范丞丞哪里能想那么多。




“昊昊,还没有吃饭吧,我去洗澡,然后带你去吃饭”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的范丞丞一头扎进了浴室



夜晚,两个月坐在公寓的天台上看星星,黄明昊躺在范丞丞怀里,时而抬头送上一个吻,浓情蜜意,是恋人最幸福的模样,眼里就只能看到彼此。





黄明昊哪儿都不去,每天就粘着范丞丞撒娇,连吃饭都得喂,范丞丞也乐此不彼,每天都想着法带黄明昊出去各种玩。




看着范丞丞每天沉浸在甜蜜爱恋里,眉眼带笑,性情也变得温和,穆沐看着又高兴又难过。




一个月就要过去了,穆沐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到底是对还是错,等梦醒以后,范丞丞要怎么过呢?




特意找了机会,把黄明昊避开,穆沐找范丞丞道出了实情。听完事实,范丞丞只是低着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让人看不到他通红的眼角。




那就离开吧,最近父亲也在让自己回自家公司实习,之前因为黄明昊的缘故一直在推,那既然这样,今天就去导师那里沟通办手续吧。




范丞丞不见了,黄明昊怎么跑遍了所有地方,打很多电话都是关机,又怕范家和黄家两家父母担心,所以没敢给家里打电话。




黄明昊就坐在范丞丞的宿舍楼下等,公寓他也许不回,那宿舍他想总能等到吧。



穆沐今天和同学聚餐,喝了微醺才回宿舍,看到黄明昊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已经入秋了,他还穿着短袖,抱着胳膊,缩在一起。唉这让范丞丞知道了得多心疼啊!




“黄明昊?”




“穆沐?你知道范丞丞去哪儿了吗?”




“他……他不在学习,他回自己家公司了”



“那……他怎么不告诉我”




穆沐接着将实情道出,“对不起,我实在不愿意看到他难过,才出了这个馊主意,一个月已经过去了,你应该也已经不喜欢他了,如果不喜欢就别招惹他了,喜欢他的人可多了去了,又不是非得你才行!”替范丞丞打抱不平的穆沐说着说着语气就有点冲。




“就非得我才行!”语气这么明显,穆沐的心思一下子就被看透,黄明昊怼了一句就向校门外跑去,他要去找范丞丞,将所有的话都说出来,这次该他勇敢了。



已经凌晨了,不知道范丞丞回家了吗,如果回家了,那他就坐在公司门口等,一定能等到来上班的范丞丞。




过了好久,久到黄明昊都困得开始打盹,突然一阵凉风吹来,冷的黄明昊打了一个喷嚏,立刻清醒,不经意间看到大楼里出来两个人,那个女的是贴着男人走的,是范丞丞!



黄明昊立刻站起来,才发现腿都麻了,可是顾不得那么多,直接跑了过去推开那个女的,




“你!不许碰他!”




“这是?”女人转身看着黄明昊,就准备骂回去



“你走吧,我是不会答应的,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脱下西装外套披在他身上,拉着黄明昊就进了车里。




“你怎么来了?我送你回学校”说实话,看到黄明昊的那一刹那,范丞丞以为自己在做梦,想了那么多天的人突然出现,还穿的这么薄,真是让人心疼死了。




“笨蛋!你是笨蛋吗?”黄明昊开口带着哭腔,小手抓着范丞丞的衬衣领口,使劲将他拉向自己。





“我……”




突然眼前一张一合的小嘴就覆了上来,带着生疏的吻技,想要撬开他的牙齿




范丞丞差点就失守,脑子里闪过穆沐的话,努力压抑着自己,“昊昊,你可能是吃了药。还不清醒,再过两天,过两天就好了。”



看着眼前憔悴的范丞丞,即使收拾的一丝不苟,但是还能看得出眼睛下面泛着的淡淡乌青。




“我喜欢你!是想和你结婚的喜欢!不管是不是吃了那个糖,我都喜欢!那天你和我你喜欢我,我没有反应过来,我太紧张了,后来我就躲在房间没有出门,一直在想自己对你的感情,是我没有看清楚,是我一直在享受你的包容你的照顾,让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和你在一起的这一个月,是我和薛韶在一起所没有的快乐,他是我大学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我错把友情当爱情,是我错了。丞丞哥哥,我好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黄明昊抽抽搭搭得边哭边说,紧紧拉着范丞丞的衣服,不管面前这个人被喜悦冲昏头脑失去了思考能力。“我早都知道糖的事情了,那个穆沐好笨,他也不想想,我的朋友怎么会出卖我,可是我还是吃了,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收场,该怎么面对你,我怕你不原谅我,所以我才将计就计把糖吃了下去,我胆小我怕,可是我真的喜欢你,我没想到药效过去你就走了,我是准备跟你表白的。你为什么要走掉啊!”说完彻底泣不成声,大哭了起来





“宝贝昊昊,是丞丞哥哥不对,别哭了,再哭我的心都要碎了,我以后再也不走了,你赶我,我也不离开了。等你毕业我们就结婚好吗?”



“好,”黄明昊抹了一把脸“刚刚那个女人是谁”



“是齐氏总裁的女儿,想跟我们家合作”




“合作就可以拉拉扯扯吗”




“我冤枉,我这辈子只和昊昊拉拉扯扯!!”





完结撒花!!!下一棒 @是你的林洛吖 


评论 ( 33 )
热度 ( 10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