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皇权富贵】爱我我超甜(15)完结章


高冷教师丞×奶兔精昊

伪替身梗

吃饭洗碗范丞丞全程一手包揽,包括切水果放洗澡水狗腿到黄明昊仿佛能看到他身后摇着的尾巴了。

“昊昊,你现在要睡觉吗”看着黄明昊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模样,范丞丞恨不得抱去床上

“啊我不用”范丞丞知道,只有一张床,黄明昊之所以迟迟不睡是怕尴尬,

“你去睡吧,我今晚睡沙发”压抑着心里的失落开口

得知心里想法被看透,黄明昊脸红不已,看着小小得沙发,实在无法想象范丞丞高大的身体睡在上面是什么样子,不忍心让他这样委屈,只好咬咬牙“没事,床很大,我睡觉很乖,不会挤你的”

知道昊昊心疼自己,可是又担心害怕的样子,范丞丞努力压抑想要摸摸他脸蛋的冲动,“没关系的昊昊,我可以得,你快去睡觉吧”

黄明昊欲言又止,只好偷偷一步三回头担心的看着范丞丞,只是这一切都被范丞丞眼里,他不揭穿,享受着被黄明昊担心的过程,他的昊昊还是爱他的。

第二天一早,李希侃就回来了,只不过后面还跟着一个毕雯珺,“昊昊,我们走吧,该回去送药了,族长还等着我们呢”

“嗯我已经收拾好了走吧”黄明昊一大早就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想到客厅的范丞丞,这次是真的要说分开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

“范丞丞,我们走了,你要是回家直接关好门就可以了,早餐我给你在饭桌上放着。”黄明昊冷静却不敢直视范丞丞的眼睛,一大早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我……”想跟着走又怕打扰黄明昊

“昊昊,你不带范丞丞吗”李希侃好奇的问到

“你再说什么呢。我们走吧。”说着黄明昊就要往外冲

“昊昊,我都准备带毕雯珺回去了,我要给父母亲看看他”李希侃深知黄明昊得心意,知道他对范丞丞的爱意,不想让自己得好朋友错过幸福也不想让他不开心。

“是啊,昊昊你带我走吧,我还能照顾你给你帮忙”范丞丞听完眼睛都亮了,顺势开口抓住机会

“对啊明昊,要是范丞丞他不好好的,我一定帮你揍他!”毕雯珺也赶紧助攻。

看着范丞丞眼睛里闪着渴望刺眼的光芒,黄明昊一边心里骂着自己没出息一边听到自己发出“嗯”的声音。

范丞丞终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高兴的差点把黄明昊抱起来,忍住忍住,不能吓到黄明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于是就出现了四个人一起出发的场景,只不过范丞丞大大的痴笑怎么也遮不住,

到了兔族。

黄明昊立刻把药降交给医师,看着父亲喝下药慢慢醒来,所有人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只是接下来的日子里,黄明昊一心都在照顾父亲,范丞丞总是在旁边打下手,默默无声的陪着他。

“丞丞是吗”

“族长,我…我是。”没想到黄明昊的父亲居然叫他,范丞丞紧张的立刻答应

“你帮我去拿些饭菜来好吗”

“好的我马上去”

看着范丞丞冲出去的背影,黄明昊知道父亲是故意支开他的

“昊昊,我知道你喜欢这个范丞丞”

“父亲我……”

“昊昊,我也年轻过,他看你的眼神和你看他的眼神是瞒不了我得”

“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为什么呢”

“他有喜欢的人,不是我”

“我怎么这么不信呢?我觉得你们一定是有什么误会。说开了就好,这个小伙子人不错,这几天虽然没怎么跟他说话,但是他这么用心照顾我,我看得出来他对你的心,只是昊昊,你要勇敢才行。”

“我……我知道了”

范丞丞刚刚走出房间,毕雯珺就跑了过来,“丞丞,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情啊,我要去给伯父拿吃的,等会再说”

“瞧瞧你狗腿的样子,我有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之前我让人去打听林语皓为什么突然回来,你知道吗,他在国外的时候,私生活非常乱,好像是因为比赛作弊被抓才跑回来的,估计也是想找你这个冤大头给他帮忙,不然怎么就突然回来了”

说不气是假的,只是早已经不会难过了,自从黄明昊出现以后,范丞丞时常在反思和林语皓的关系,其实他对林语皓并不是爱情,是从小陪在一起的亲情和友情只是在没有遇到黄明昊以前,他不知道什么叫爱情,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子,而现在林语皓这样,自己更没有什么留恋的了吧。

晚上难得的闲暇,黄明昊带着范丞丞去了山上,躺在花海里,星空闪耀,这是在城市里从来没有见过的美丽景色,范丞丞紧张又无措,生怕黄明昊突然这样约他是赶他走。

“范丞丞……”

“昊昊你不要喊我走,我真的不会打扰你给你造成困扰,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只要你让我能看到你就好了,好吗?你之前说喜欢有钱的,我现在已经回家了,开始在范氏了,我现在是总裁,能赚很多钱,都给你行吗,我会给你更好的生活,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你别让我走。”

黄明昊还没有开口就被范丞丞一连串的话堵住了,来不及反应这些话的含义,只是看到了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的范丞丞。

“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你这样我会误会的,我不想再自作多情了,以后我会好好待在兔族陪着我的父亲和族人”

“我…我喜欢你,我爱你啊昊昊”

黄明昊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些话的出现,缓了很久很久“那林语皓呢”

“昊昊对不起,是我让你受委屈了,我没有看清自己得心,也说了很多混账话,做了很多混账事情,但是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想通了,我喜欢的人是你,想陪着的人也是你,只有你啊黄明昊。你不想回去我可以留下陪你的,你不要让我走好吗?”

“我,我不是因为钱,我是……那个时候父亲的病需要我回去,我不能再留下来,之前我来到你的世界,都是因为我需要经历一场情劫,而我现在知道你就是我的劫难,与其让你忘不掉我,倒不如让你讨厌我记恨我,这样你也会轻松很多吧。”看着黄明昊明明是带着笑容故作轻松的解释,眼圈却变得通红,范丞丞心疼的一把搂进怀里,轻轻啃咬他的耳廓,直到黄明昊脸上的红晕已经弥漫到了耳边,也只是乖乖的待在他怀里,范丞丞宝贝的放开他,抬手揉捏着他的耳垂,“怎么会呢。即使昊昊做了再过分的事情,我也是还是爱他想陪着他永远不离开他。”

“可是,我感觉你的家人不喜欢我”

“怎么会不喜欢呢,昊昊是我们全家的救命恩人,宝贝还来不及怎么会不喜欢,而且因为你我才回了自家公司,他们不知道多高兴呢”

“那就好,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么?”

“父亲说,兔精的血是不可以给人的,如果给了就会变成人类”

范丞丞一时消化不来这个巨大的惊喜,“那就是说,昊昊可以跟我回去了是吗”

“那不然呢?”

看着黄明昊明亮的眸子,眼尾带着俏皮,范丞丞满眼温柔却没有再说什么,也许因为太激动的无法开口,只是颤抖着轻轻覆上对方甜美的嘴唇,像品尝珍宝般永远不想分开。

评论 ( 11 )
热度 ( 3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