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文产出大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博:布丁甜吗
inner:布丁甜吗

© 布丁甜吗🍮
Powered by LOFTER

【皇权富贵】天黑

 

↗ooc    HE

 

 

↗先婚后爱      破镜重圆     失明梗      一发完

 

 

↗放正文

 

 


整个A市谁不知道,范家公子和黄家小公子结婚了,婚礼举行的旷世隆重,婚礼现场A市政界、商界、娱乐圈…各行业精英巨鳄都纷纷前来祝贺。

 

 

夜晚。

 

 

“丞丞,你今天很累吧,洗澡水我帮你放好了”黄明昊双手捧着干净的新睡衣举在范丞丞面前,语气小心翼翼又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

 

 

“黄明昊,你不会真的打算跟我过日子吧。你也知道我们是因为利益关系,何必搞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说完,拿着外套就出门了。

 

 

顿时,偌大的别墅里安静的可以听见心跳声,黄明昊脱力般的跌坐在沙发上,明明知道这场婚姻就是双方家庭因为利益关系才促成的,自己又在期待什么呢?

 

 

一个月前,范氏企业资金链出现了庞大的漏洞,愁眉不展之际,没想到和自己经营范围八竿子打不着,从未有业务往来的黄氏一个电话打来,接着便是黄家大公子带人直奔范氏大楼,一系列谈判交易结束,成功帮助他们度过了难关

 

 

可条件就是范丞丞和他们家的小公子结婚,商界竞争本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哪有什么肉麻的爱情存在,范丞丞生性浪荡,凭借强大得家族背景和一张迷倒众生的脸蛋,夜夜笙歌纸醉金迷,到处留情却也到处无情。

 

 

面对家里的难处,他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既然家里有问题,那就舍己为人不是?反正跟谁结婚不是结呢?抱着这样的心里便答应了。

 

 

 

第二天中午,范丞丞一进门,就看到黄明昊缩着身体蜷缩在沙发上,还穿着他昨天走的时候穿的衣服,软软的发丝被蹭的乱糟糟,一些还贴在脸上,大概因为太闷,小脸被捂得红扑扑的。

 

 

 

因为习惯性对情人下意识的照顾,范丞丞从卧室拿了一条毯子准备盖在他身上,昨晚一时冲动从家里跑出去,等冷静下来觉得他是被逼结婚,黄明昊又何尝不是呢,都挺可怜的,那就对他好点吧。

 

 

刚刚碰到黄明昊的身体,他惊醒一般的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揉揉眼睛,脸上是抑制不住的惊喜,“丞…丞丞你回来了?”

 

 

 

后来的范丞丞回想起这一幕,那是他第一次看到一个人的眼睛里可以藏星星。

 

 

 

“嗯,你要是困就去床上睡吧”范丞丞突然觉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没事,我不困,你吃饭了吗,我去做饭”说着就准备下沙发

 

 

 

“不用了,我叫外卖吧”因为新婚的关系,双方家里没有给他们请保姆,就是为了让他们好好享受新婚的二人世界。

 

 

 

范丞丞不明白为什么说完,黄明昊脸上很失落,但也没有多想,便坐下开始玩手机。

 

 

 

等两个人坐上餐桌,黄明昊刚刚洗漱完,额头前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额头上,穿着宽大的睡衣显得里面空空荡荡,低着头安静的小口吃饭。

 

 

“嗯……黄明昊”

 

 

话音未落,黄明昊突然抬起头,“怎…怎么了”

 

 

 

“昨晚是我态度不好,其实我想了想,你也是被逼才跟我结婚的,我为我昨晚的态度跟你道歉,以后你有什么麻烦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帮你,我们就是朋友。当然我们可以互不干涉对方的生活,你可以跟任何人交朋友,可以谈恋爱,如果有了想结婚的人,等过了这个紧要关头,我们就离婚。”范丞丞想了一夜。自以为这是一个体贴又大度的决定。

 

 

 

听完黄明昊的一双杏眼通红,蒙上一层水雾,小脸尽是委屈,

 

 

 

“怎么?怎么了吗”范丞丞不可思议的看到黄明昊的表情

 

 

 

“没…没什么”

 

 

 

“或者你还有什么要求吗?都可以提出来”

 

 

 

“没有,没有,我没有要求”黄明昊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双手混乱不受控制的去收拾桌子上的饭菜。

 

 

 

范丞丞还是觉得奇怪,却也懒得思考。

 

 

 

范丞丞本来以为黄明昊是娇生惯养的小王子,肯定很难相处,没想到一个月的相处时间里,两个人相处的很融洽,只要在家住,早上醒来一定能吃到黄明昊做的早饭,有时候是晶莹剔透的虾饺,可口清淡的蔬菜粥,香甜软糯的紫薯包,有时候是外酥内软的小油条,肉鲜汁多的小笼包,就连一个普通的三明治也做出来五星级大厨的水平,就冲这个早餐,范丞丞也增加了回家的次数

 

 

 

“喂,丞丞,今晚暮色见?”

 

 

“行。都谁去啊今晚”范丞丞赶紧塞下最后一口萝卜糕,今天是他第一次吃萝卜糕,还是黄明昊做的,只吃了一口味蕾就被深深勾引,一连吃了好几个。

 

 

“子异这阵子终于忙完了,急着攒局,喊大家不醉不归呢!”王琳凯那边说着,“哎呀不说了,我太困了。昨晚喝太多了,继续睡了,挂了”

 

 

 

“黄明昊,我今晚不回来了。”

 

 

 

“嗯好的”

 

 

 

莫名,范丞丞在黄明昊的身上看到了一种让人心疼的孤独。

 

 

 

 

暮色

 

 

 

王子异好不容易忙完了家里给安排的大事儿,能跟这帮兄弟好好嗨了,怎么能轻易放过任何一个,

 

 

“丞丞,你看,你是咱们这里第一个结婚的,就冲这个,这杯酒来喝了”

 

 

 

“对对对,丞丞今天还来迟了,还得喝一个”

 

 

 

对喝酒这件事,范丞丞从来就没怂过。对于所有递过来的酒他通通来者不拒,等凌晨的时候,已经连走路都走不了直线了。

 

 

 

“走,我们去下一场!今晚不把全A市的高档酒吧喝完,谁都不能回去!嗝~”其实所有人都已经喝的差不多了,但这群富家子弟,天之骄子哪能这么容易罢休。

 

 

“不了,我得回…回家了…嗝…”

 

 

“奇怪啊,范丞丞居然这就要回家了”蔡徐坤一手揽着范丞丞的脖子,摇摇晃晃的捶捶他的胸口,以为他在开玩笑

 

 

 

“我得回家了,我喝不了了”说完,推开蔡徐坤,让服务生给自己找了代驾。丢下一群瞠目结舌不可思议的兄弟扬尘而去。

 

 

 

要是平时,范丞丞那是不喝到趴下是不会回家的。可是今天,当酒劲儿逐渐上来,脑袋逐渐发晕的时候,意识逐渐模糊,黄明昊失落的低着头的模样越来越清晰,怎么也挥之不去,让他放心不下迫不及待想回去。

 

 

 

本来以为黄明昊已经睡了,却没想到灯还亮着,到了门口像是有心电感应似的,还没有熄火,黄明昊就跑了出来,“丞丞!”

 

 

 

范丞丞被司机撑着,脚步踉跄虚浮的下了车

 

 

 

“你好,范丞丞喝多了”

 

 

 

“谢谢你,我来扶他,你帮我把车停进车库谢谢”

 

 

 

黄明昊用自己的小身板努力撑着范丞丞进了屋,使了很大劲,连手臂都用力过度在发抖,等到了床上,范丞丞晕晕乎乎睁不开眼,只觉得有一双小手轻轻的帮自己脱掉了外套和鞋子,然后又给自己揉了揉眉心和太阳穴,不知道过了多久,范丞丞已经快要睡着,突然脸上一个温热的触感,是黄明昊在用毛巾给自己擦脸,然后又是手心手背…耐心又温柔…第一次喝的大醉以后不是激烈的床上运动,而是这样被人体贴收藏,他想其实有这样一个人的陪伴也挺不错的。

 

 

 

像是发现头顶的灯光给范丞丞刺眼的不适感,黄明昊起身关掉了灯,等眼睛适应了黑暗,看到范丞丞的眉头放了下来,于是静静的坐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床上的人,等有序的呼吸声响起,在他脸蛋上落下一个吻,站起出去了。

 

 

 

第二天范丞丞醒来,没有想象中的头疼欲裂,起床洗漱就下了楼,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吻,便走向了厨房,毫不意外的看到黄明昊在做早饭,听到他的脚步声,黄明昊转头,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露齿笑,“你醒啦?我做了醒酒汤和粥,今天吃清淡一点吧,对你身体好”

 

 

 

阳光从黄明昊身后的窗子洒进来,给他的发梢点上了亮晶晶的光晕,把范丞丞的心也点亮了。

 

 

 

“好”这大概是范丞丞第一次对黄明昊露出真心的笑容。

 

 

 

 

“丞丞,那天晚上为什么回家了啊,我们后来发现了一个新开的酒吧,里面不管人还是酒都超级棒”王琳凯今天闲来无事,跑到范丞丞的公司来聊天解闷儿,

 

 

“就想回家呗,哪有什么为什么”

 

 

 

“我不信,你是不是跟黄家小公子……”话没有说完,却露出一副我懂的坏笑

 

 

“不跟你扯了。我一会有个会。回家取一趟文件”范丞丞没有正面回答,却也没有否认,笑着锤了锤兄弟的肩膀,大步离开,其实完全可以让助理回去拿,可是他就是想回家自己取,至于是真的为了自己取还是想见家里的人,那只有他自己知道。

 

 

 

 

“昊昊,你真的傻,当初你非让父亲找到范氏要跟他结婚,不是自己找罪受吗?”

 

 

范丞丞到了门口,却发现门没有关,就直接进了门,还在玄关处就听见了,里面一个陌生的声音。内容不对劲,范丞丞快步走了进去,发现黄明昊和他的哥哥黄明轩坐在沙发上,黄明昊低垂这头,看不清表情,黄明远很生气,两个人听到自己的脚步声抬头,都是一愣。

 

 

“明轩哥”虽然听到刚刚的对话,范丞丞心里非常不是滋味,但还是顾及该有的利益。

 

 

 

“丞丞你回来了,我来找昊昊说点事。现在也说完了,我先走了”黄明轩的表情并不自然,甚至是带有敌意。

 

 

 

听到外面的关门声,屋里的两个人相互无语,安静的可怕。

 

 

 

他才发现这场婚姻原来他一直是个笑话,被黄家一家人耍的团团转,亏他还准备和黄明昊敞开心扉。被谎言欺骗的愤怒让他紧紧的攥紧了拳头,连手背上的青筋也凸起了。

 

 

 

“黄明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用尽心机的接近我,耍我好玩吗?原来我才是最大的傻子”即使从小培养的良好家教和修养也让范丞丞摔门而去。

 

 

 

“喂?小鬼,你今天说的那个酒吧在哪儿,今晚见”说完就挂了电话,一把将手机砸到副驾驶的座位上。

 

 

 

到了晚上,范丞丞只是低头不停的喝酒,冷眼吓退了所有前来搭讪的人,王琳凯他们怎么问,也不回答。

 

 

 

从小被人捧着宠着长大的小王子怎么能忍受这样的欺骗呢。

 

 

 

想起上次喝酒以后被黄明昊照顾的情景,范丞丞越想越乱,放下酒杯一声不吭的开车出去了,像是为了让自己清醒一般,车速越来越快,突然对面车子射出清冷刺眼的远光灯,让范丞丞不由得眯住了眼睛,接着就听见彭的一声巨响,什么也不知道了。

 

 

 

 

 

自从白天范丞丞破门而出,黄明昊就一直呆坐在地板上,抱着膝盖,直愣愣的看着脸尖,眼泪簌簌的往下掉,等眼泪流干了,天也黑了下来,黑暗中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是范冰冰,范丞丞的亲姐姐

 

 

 

“昊昊,丞丞出车祸了,你快来!……”后面的话黄明昊已经听不见了。

 

 

咚,手机掉在了地板上,来不及反应,鞋也没有穿的跑了出去,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他只想快点赶到医院

 

 

 

当慌乱急切奔跑的脚步声逐渐接近,范家人看到的直接是狼狈不堪,眼睛红肿,脚上鞋也没有穿,已经被磨出了很多血口的黄明昊。

 

 

“昊昊,你怎么了。鞋子也没有穿”

 

 

 

“姐姐,丞丞他还好吗”顾不得回答姐姐话,张口就是范丞丞的情况

 

 

 

“还没有出来,我先陪你去清理伤口”

 

 

 

“姐姐,我想陪着他”黄明昊眼睛里是闪烁的泪光

 

“唉……”

 

 

“谁是家属”手术室门突然开了,范丞丞被推了出来还在昏迷状态,眼睛上包着一层纱布

 

 

 

“我我我!!”范家人蜂拥而上,黄明昊因为脚疼踉踉跄跄的跟在后面

 

 

 

“病人已经缝合了所有伤口,现在就是需要好好静养,多观察几天,不过碰撞的时候伤到了后脑,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失明,具体时间我们也不清楚,还需要根据后期的照顾和调理才能对症治疗。”

 

 

 

范丞丞被推进了高级病房,一家人都在旁边,黄明昊一瘸一拐的跟在身后,拉了拉姐姐的衣袖,姐姐明白的跟着他出了病房,

 

 

 

“姐姐,我想照顾丞丞可以吗?你们都太忙了,我还在上学。是可以休学的”看着黄明昊乖巧的模样,范冰冰心疼的摸摸他的头发,“我们昊昊真让人心疼,那我一会就跟爸妈说。有昊昊照顾。丞丞肯定会很快恢复的,现在姐姐陪你去包扎脚上的伤口,然后我让司机去给你买双鞋,好吗?”

 

 

 

“好的,谢谢姐姐,但是姐姐,能不能不要告诉丞丞,照顾他的那个人是我”

 

 

 

 

范丞丞醒了,却发现眼睛看不到,暴躁的要下床摔掉手上的点滴,硬是被一家人压住了。

 

 

 

“丞丞我知道你现在看不见很生气,但是这并不是永远,只是暂时,只要好好休养,一定会很快恢复的”姐姐握着他的胳膊,试图去缓和他的情绪。

 

 

 

“暂时?暂时是多久,一天,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范丞丞冷笑道

 

 

 

“你听话!姐姐已经去联系国外最好的医生了,把他们请来,一定会用最好的医术最先进的设备最快速度治好你的,你已经长大了。能不能成熟一点,什么事情都要这么情绪化吗?”

 

 

 

范丞丞不说话

 

 

 

“我们都很忙,没办法24小时陪着你,姐姐给你请了一个护工,他现在就在旁边,一定能好好照顾你,既然你已经醒了,那我们就走了,一会管家给你来送饭”

 

 

范冰冰走的时候拍拍黄明昊的肩膀,指了指范丞丞,示意他有什么事情随时给她打电话,黄明昊笑着点点头。

 

 

等所有人离开,范丞丞一声不吭,也一动不动的坐着,眼前被蒙着纱布,黄明昊就站在他旁边,陪着他。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范丞丞突然开口“喂,你在吗”

 

 

“嗯嗯,我在”

 

 

“我饿了”

 

 

 

“好,你等等,我马上去给你拿来”说完听见咚的一声。黄明昊因为站了太久,脚已经麻了,为了着急给范丞丞取饭,一不小心踢到旁边的桌子,是钻心的疼。

 

 

 

“给你”黄明昊拉好小桌子,给他摆上了饭菜

 

 

 

可是因为看不见,范丞丞不是把饭吃到脸上,就是夹不到东西,最后生气的摔了筷子,不小心带动了碗,直直的将碗飞出去砸到了黄明昊的脸上。

 

 

 

“唔”

 

 

听到动静的值班小护士推门进来,“天哪。你流血了,我带你去包扎”

 

 

范丞丞觉得理亏,可是眼下又什么都看不到,只好乖乖坐在床上等人回来。

 

 

过了一会,就听见了门推开的声音

 

 

“我来喂你吧”黄明昊弯腰捡起地上的筷子,拿去病房里自带的小厨房清洗干净,

 

 

“刚刚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范丞丞满含歉意的开口

 

 

 

“没关系。我没事的” 黄明昊顿了顿,“你不要着急,慢慢来,你的眼睛很快就会好的”

 

 

 

“你又不是医生你怎么知道”

 

 

 

“可是我就是知道”语气带着着急和一丝孩子气,让范丞丞听了突然觉得有点可爱

 

 

 

“不对,我怎么觉得你的声音有点耳熟”

 

 

 

“没…怎么可能…咱俩也不认识,世界上人这么多,声音像也是正常啊”

 

 

 

“也行,那行吧”粗线条的范丞丞根本没有在意和细想

 

 

紧接着,嘴唇边被怼上了一口食物,范丞丞张开嘴就吃了下去,荤素搭配,温度刚好。

 

 

就这样,两个人安安静静的一个喂饭一个吃饭。

 

 

吃完饭,范丞丞心情缓和了很多,“喂,你叫什么名字”

 

 

“我……你就叫我小贾吧”

 

 

 

“嗯行,我叫范丞丞”

 

 

 

“嗯,我知道。你姐姐跟我说了”

 

 

 

“那行,那我就睡了,你睡哪儿呢?”

 

 

“旁边有陪护的床,我就在你旁边”

 

 

 

“那行”说完,范丞丞就躺下了

 

 

 

黄明昊看着躺着的范丞丞,轻轻用口语对着他说了声晚安,也安静的躺下了

 

 

 

之后的每天早上,黄明昊都会拉着范丞丞的手到浴室,在洗脸池旁边温柔的给他洗脸,有时候范丞丞耍赖说自己手疼,连刷牙也由黄明昊代劳,而好脾气有求必应的黄明昊也听之任之。

 

 

“小贾,你给我的感觉特别像一个人”

 

 

黄明昊心下一惊。“谁啊”怕被发现又也让他说出来是自己,他多希望范丞丞也能想起来他啊

 

 

“没谁…”

 

 

 

“哦…”

 

 

 

“我想出去吹吹风,今天天气应该很好吧,我刚刚还听见鸟叫声了”

 

 

 

“我去找轮椅,回来推你,我们出去晒太阳”

 

 

“行”

 

 

 

医院的花园里,范丞丞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外界的空气了,感觉阳光暖暖得照在身上,让他不由想起来那天早上的黄明昊,怎么又想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住院他知不知道,他怎么也不来看自己?

 

 

 

“范丞丞,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啊,我眼睛都看不见”

 

 

 

“我来跟你描述,你身边的环境,你可以在心里想象”

 

 

 

本来也觉得无聊,范丞丞就索性答应了,反正就当陪他玩了。

 

 

 

“那你听好咯,你的正前方是一片很大的湖水,湖水很清澈,里面有小鱼,他们很自由,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你的右手边是一棵樱花树,现在上面开满了粉粉嫩嫩的樱花,你快感受,是不是起风了,柔柔的风吹到树上,落下了一片片得樱花瓣,这里还有一片掉在你的手背上,来,手张开,我放在你手心,你摸摸。还有你闻这个花香,现在正在下樱花瓣雨,特别美,地上落了厚厚的一层……”

 

 

 

随着黄明昊的描述,范丞丞突然觉得其实看不到也不是这么让人着急和崩溃的事情

 

 

“小贾,谢谢你”

 

 

“我……”

 

 

 

“小贾,你有喜欢的人吗”

 

 

 

“你怎么突然这么问”

 

 

 

“没什么,就是觉得跟你在一起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幸福什么,明明你都恨透我,巴不得我离你越远越好呢,黄明昊难过的瘪瘪嘴。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那你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

 

 

 

“那他知道你喜欢他吗?”

 

 

 

“不知道”

 

 

 

“为什么啊”

 

 

“他讨厌我”

 

 

 

“他是不是蠢啊,你这么好,他怎么会讨厌你,你怎么会喜欢他啊?”

 

 

“我已经喜欢他五年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我过生日,他跟着他的爸妈来我家,我非常不喜欢过生日,因为虽然是我的生日,可是爸妈从来都不陪我,他们只会陪着来的所有宾客,忽略了我的存在,可是只有那次,他发现我一个人在花园里玩,是他陪着我度过了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让我不是一个人”

 

 

 

“后来呢?”

 

 

 

“没有后来了” 后来就是我跟你结婚,被你讨厌了…

 

 

 

“好吧,小贾,不要难过,以后我就是你的朋友,等我好了以后,我就可以陪你过生日了,你想怎么过生日?”

 

 

 

“我想去海边”看到范丞丞大大咧咧的承诺,黄明昊心里酸涩不已,等你恢复,我就该离开了。

 

 

“海边有什么好去的?”

 

 

“因为他送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一副他自己画的海边的油画”

 

 

 

 

又到了复查的日子

 

 

 

“嗯恢复的很不错,再最多三天,就可以完全康复,三天以后就可以看到了”医生拿着片子,高兴的对范丞丞说

 

 

 

“小贾,你听到了吗,我马上就可以看到了!”

 

 

 

“我听到了,真替你开心!”

 

 

 

拆纱布的前一天,“丞丞,我想出去一下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你要去干嘛?”

 

 

 

“我想买一个生日蛋糕”

 

 

“为什么”

 

 

“因为我明天生日呀”

 

 

 

“那太好了,明天我就可以康复了,正好陪你过生日”

 

 

“还是今天吧我想吃了”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馋,那你去吧”

 

 

买回蛋糕的黄明昊,关上了灯,点上了蜡烛,范丞丞给他唱起了生日歌,

 

 

范丞丞谢谢你的陪伴,我会记住这所有的一切,来陪伴我度过余下的一生。

 

 

 

第二天,当医生缓缓揭开一层一层纱布,眼前的亮光越来越清晰,直到最后范丞丞终于重新看到了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在替他高兴,可是他环顾一周,却没有发现小贾的存在,

 

 

 

“姐,小贾呢?”

 

 

“丞丞,作为一个男人,更作为未来范氏的继承人,我不希望你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其实小贾就是黄明昊,这些日子是他陪着你照顾你,那天得知你出了车祸,他着急的连鞋子也没有穿就跑来医院,来的时候,脚上划的到处都是血。他知道你讨厌他,所以一直不让我们告诉你,可是他的付出和真心我们都看在眼里,接下来的事情就由你自己决定吧”范爸爸严肃的看着范丞丞说。

 

 

 

“谢谢爸,我现在就去找他”

 

 

 

范丞丞一路开车,也想明白了很多,不管自己是不是被黄明昊戏弄,至少这些天他的照顾,自己也要当面说声谢谢,更何况这些天小贾对他的照顾,让他对自己在小贾心里的地位有了信心,而且说不喜欢黄明昊是假的,可能自己早都自己喜欢上了,不管这次黄明昊怎么说,他都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让他给自己一个机会。

 

 

到了黄家,只有黄明轩在,“丞丞,你来了”

 

 

“哥,黄明昊呢?”

 

 

“他出去了,我也不知道”

 

 

 

“那……他能去哪儿呢,哥,我是真的喜欢黄明昊,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们的婚姻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那天你们的对话我听到了”

 

 

“唉……其实这次两家联姻,是昊昊的主意,自从范家公司出了问题,昊昊就立刻找到我父亲,希望我父亲能帮助你们,同时他说他想嫁给你,我们全家都知道他的心思,所以都由着他来,我到现在都没办法忘记,当时昊昊要跟你结婚的前一天,他激动兴奋的模样。可是后来他跟你结婚并不幸福,我那天去你家也是希望他能跟你离婚,我们实在不忍心让昊昊吃苦。他一直喜欢的人都是你,喜欢了很久,昊昊从小性格内向,不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我家里爸妈也都忙,经常不能陪他,可是自从那次他的生日,你来我家陪他过了生日,他的性格就开朗了很多,也是那次他再也没有忘掉你。”

 

 

原来小贾说的喜欢的人就是自己,自己当年不经意的举动居然被他记住了这么多年,他只是觉得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弟弟一个人蹲在花园看蚂蚁搬家的模样很可怜,就去陪他玩了。

 

 

“丞丞,真是对不起,昊昊给你添麻烦哦,等他回来,我马上让你们签离婚协议书”

 

 

听完这句话,范丞丞吓得连忙拒绝“不不不,哥,我不跟昊昊离婚”。

“谢谢哥!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他。我现在就去找他!!”说完深深的鞠躬跑了出去

 

 

 

 

昊昊能去哪儿呢,范丞丞漫无目的在街上开着车,突然想到昨天小贾反常的反应,对啊,今天是黄明昊的生日。对!海边!

 

 

 

想起昨天黄明昊让自己陪他过生日。什么想吃蛋糕,明明就是在做告别,想让自己陪他过生日吧,范丞丞心里一酸,狠狠踩下了油门。

 

 

 

 

到了海边,果然就看到远处一个小小得身影,面朝大海,背对着自己。海风吹动他单薄的身形,柔软的发丝也随风飞动

 

 

 

“黄明昊!!!!”范丞丞远远的喊了起来

 

 

 

眼前人明显身影一顿,紧接着回头,脸上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小脸蛋上还挂着泪珠。范丞丞心疼的快步跑了过去,一把将他搂进怀里

 

 

 

“傻瓜,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陪你过。以后我会带你去走遍世界上所有的海滩,看所有的大海,只是以后不可以这么傻了,我怎么舍得讨厌我的昊昊呢,他这么可爱这么善良,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舍得跟他发脾气呢?”范丞丞吻着他的发丝,不停的在他耳边呢喃

 

 

 

黄明昊的委屈开了闸,像防水一直眼泪掉的更欢。

 

 

 

范丞丞更是心疼的像揪在一起,不断吻干他的眼泪,“以前都是你在追逐我的身影,以后就让我来照顾你爱你陪你”

 

 

 

“宝贝 生日快乐”

 

 

🥰🥰🥰

 

爆肝完成!!!开心!!!今天还是想要好多评论的布丁。

评论 ( 49 )
热度 ( 181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